正骨水上的杜小星

温瑞安:

(温派小编按语:)

          温巨侠在8月7日特别从香港赶回深圳,在他建立的“明星”(温文传媒:温瑞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里亲自接待了苗博。大概谈了一个半小时,临别时,温巨侠打了苗博一拳,然后,苗博痛苦的含泪一直让温老师的两名兄弟送到了地铁站口,还未停止饮泣。温老师这边的弟妹,也眼看温帅虎目含泪,沉吟不语。后来温大哥写了几句话:“他走的时候,哭了,不是因为我打痛了他,是因为我在他心里打下了重磅的拳印,镌刻了我对他的倚重和看好。我相信我那一拳激起他的斗志和雄心。我也难过好久,不是因为他走了,而是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为君故,沉吟至今。神州子弟今安在?苗在,火种是不会灭绝的!”

 

“中国武侠城” 项目地:凤凰山风景区

 

    凤凰山风景区位于秀山县城南3千米处物流园区内。山上茂林修竹于阳光下金光闪烁,如凤凰羽翅,而朝阳恰似凤头上镶嵌的宝珠,故有“凤凰展翅”之美誉。凤凰山自然景观有桃花洞、莲花洞、元代古刹灵官殿、杨金砧炼丹处、明代观音阁、清代揽胜亭等古迹遗址和自然风光。项目立足“凤凰山”,以生态建设、武侠文化、宗教文化、民族文化、休闲娱乐、康体健身融为一体,建设一个以“中国武侠”为主题,集休闲、游憩、健身、观光、娱乐于一体,体验式互动旅游的城郊综合公园。

   凤凰山风景区登高远眺,整个县城风光尽收眼底,从高空俯瞰,该山丘群错落有致,风光绮丽。项目地(余家片区农村人居环境建设),从风水学的原理上来讲,犹如一个聚宝盆。

   中国武侠书上描绘了许许多多引人入胜的传奇式风景,有奇山,有奇岛,有雄伟的古建筑,有奇特的山谷和山洞,有美丽的山丘,如果有一个合适的地方将其中的这些景色建造成人文景观,必将形成一个传奇式的旅游景观,吸引大批游客前来观光旅游,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

由中国武侠四大宗师之一温瑞安发起的中国武侠城项目,在以温瑞安为中心的方案组和刘承昕、车玉昕、王弘、杨波等人为项目做了精心策划,同时做出了可行性分析报告。


(编按:这是来自中国微电影协会和秀山凤凰山风景区及土家族苗族地区对温巨侠的诚意邀请,但仍未得知温先生本人意向如何,是否同意,小编得内幕消息“先行发布”,让大家分享可能发生之讯息)




评论

热度(97)